close
因著喀什紡織廠拌面的名氣,我們特地來到了喀什紡織廠來吃拌面,一到門口,確實有工廠的味道,問了警衛也確實能夠讓我們進去,問了拌麵店的方向,我們就進去了。
 
進去之後發現這裡好大好多人,應該是紡織廠的員工工作及眷屬居住的地方,而且還到處都是商店、餐廳及零零落落的攤販,其實就是一個社區呢!
 
吃完了拌麵(Hmmm...以後應該不會為了它再來)
我們逛了逛這個社區,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女生一群、男生一群,我們走進女生那群開始發糖果,男生玩得太瘋沒注意到我們在發糖果,於是我們發完女生的後就準備走了。但後面有幾個男生追了上來,
其中一個問我:「請問你是旅遊人嗎?」
我說:「是啊!我是來旅遊的。」
他好興奮,彷彿第一次看到旅遊人般,我發了糖果給他們,愈來愈多男生走了過來,大家都拿了糖果。剛剛問我話的小朋友對我的相機很感興趣,我拿給了他,他很開心的朝我們和他的朋友猛按快門,後來他問我說:「你的照片能洗給我嗎?」這句話在14年前來新疆時常常聽到,我也都很樂意的留下他們的地址,並在回到台灣後一一洗出來寄給他們,但現在大家手機都普遍了,這次來新疆還是第一次被如此問。
 
我回答:當然可以啊,但你要留你的名字跟地址給我喔!
 
他找了很久找到一小張紙,我拿了我的筆給他,很認真的留下了他的名字及地址還有他老爸的電話。
 
另一個小朋友也想留他家地址,但他找不到紙來寫,我跟他說:沒關係!我一起寄,再請他轉交給你們大家,我還可以寄更多糖果來呢!
 
他很高興的一直跟我握手,他說你們人真好,第一次見面就帶糖果給我們吃。他眼神中那種感激和崇拜是那麼的真誠。
 
他甚至還說:「你們要去哪裡,晚上來住我們家吧!不要那麼早離開嘛!」這群小朋友是真心喜歡我們的。
 
這群小男生就一直抓著我們問問題,還問我們的職業,我朋友回答他們:我是老師喔!
 
好笑的是所有的小朋友全都深吸一口氣立正站好,剛剛吊兒郎當的態度都不見了,我朋友事後說:果然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害怕老師的!
 
我們告別了這群小男生,我一定也會實現我的承諾,把照片和糖果一起寄給他們的。
 
【請問你是旅遊人嗎?】
P1130718.JPG
【很認真的在留資料】

P1130732.JPG

IMG20180408182905.jpg

【你們要去哪裡,晚上來住我們家吧!不要那麼早離開嘛!】

P1130746.JPG

IMG20180408182117.jpg

IMG20180408182315.jpg

IMG20180408182320.jpg

IMG20180408182326.jpg

IMG20180408182330.jpg

IMG20180408182435.jpg

喀什紡織廠拌面

喀什紡織廠拌面_2.jpg

 

喀什紡織廠拌面_1.jpg

喀什紡織廠羊肉串

喀什紡織廠_羊肉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疆 喀什 紡織廠
    全站熱搜

    tanp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