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和小姑姑聊到了檀香精油。沒想到她竟是檀香精油的愛好者。

記得朋友曾介紹並贈送了一罐用來淨化天珠,印象中,身體很不敏銳的我對於不論是天珠或是檀香精油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用來淨化天珠時,很香很香。

小姑姑拿了一些他慣用的檀香精油和我的比較,價格上的懸殊不論,但很明顯的,小姑姑的檀香精油很沈穩的散發他厚實的檀木香;而我的精油則完全的外放自我,顯得輕浮了。

一天晚上臨睡前,拿了小姑姑的檀香精油,在掌心中搓熱淨化天珠後。很認真的聞了聞掌中的餘味,突然間有一股氣定的感受。我想只有穩定的元素,才能讓人安定、沈澱,這是之前的檀香精油從未能給我的體驗。

從檀香精油身上,悟到了一些道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扎記
    全站熱搜

    tanp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