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py.JPG

投了一篇稿子,錄取了。出版社編輯在集結成書的過程中,發現我少給了作者簡介,請我補上。要自我介紹喔?!左思右想,寫了幾行:


「tanpy,軟體工程師,喜歡旅行,時常三五好友輕鬆遊,也偶而獨闖天涯;喜歡攝影,出門必備的工具,雖然是資訊人,卻沒用過數位相機,因仍信仰底片的質感。」


而很了解我的朋友,聽到我要寫作者簡介,幾分鐘後,傳來這樣的文字:


「tanpy,天秤座,寫的比說的快;拍的比畫的快;住在台北,卻不懂台北;生為女人,卻不懂女人;身為電腦工程師,卻不喜歡數位科技。」


兩個都像我,兩個都是我。
好笑的是,朋友接下來又傳來一句:
「一心想要減肥,早餐還吃燒餅。」
害我口中的燒餅,噴了一地。
這個,也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扎記
    全站熱搜

    tanp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